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再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

自2016年上市以来,吉利博越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截止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超80万辆。畅销的背后,是博越SUV强劲产品力的体现,另外也是其营销策略不断升级的结果。从2017年开始,吉利博越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博越100℃”的相关活动,以此来考验吉利博越的高品质造车水平。

9月19日,吉利在云南腾冲开启了一场“我们的爱100°C”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分两条线穿越全国20多个省市,100多座城市,途径重庆、杭州、北京、拉萨、乌鲁木齐、黑河等,最终抵达宝岛台湾。10月27日,环中国行车队来到杭州,与上千名马拉松参与者一同开启“杭州钱江马拉松”暨“我们的爱100℃吉利博越家族热爱荧光跑”活动,和博越一起感受长跑的魅力。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1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2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3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2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王博表示:“造车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唯有热爱才能坚持。作为此次马拉松的官方赞助车辆,吉利博越上市以来一直秉承100℃的热爱态度和精神。”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4

一直以来,博越与用户的关系一直都很密切,举办了许多用户体验活动。“我们的爱100°C”即是吉利造车品质的“100°C”,同时也是吉利与用户的情感交流的“100°C”。

此次活动也是继2017年100°C温差挑战、2018年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之后,吉利博越连续第三次举办“我们的爱100°C”品质马拉松,创下行驶路线最长、途径城市最多、穿越路况最复杂、参与人数最多等多项业界第一。一次次的挑战活动,让吉利博越的高品质展露无疑,也让“品质马拉松”成为博越的一大产品标签。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4

吉利博越赛事营销升级 千人开跑杭州钱塘江-图5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曾表示:“博越的安身立命之本是用户,博越上市以来一直秉持开门造车的理念,与用户一直保持最紧密的联系和互动沟通。”今年,在80万用户的口碑基础上,吉利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博越PRO,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在智能互联、安全、舒适方面定义了紧凑型SUV的新标准。与此同时,吉利还采取博越PRO、2020款博越双车战略,形成高低组合,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