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

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10.6万辆,占据20万元以上MPV市场销量的半壁江山。最新一代GL8于2016年底上市,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GL8图片,外观延续今年初发布的GL8 Avenir概念车设计,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新车内饰方面将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全新设计,整体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1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2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3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4

新款GL8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前唇部分尺寸相比现款更大,运动感更强,前脸依然采用飞翼式的设计,镀铬饰条融入两侧大灯组内部,此外大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有望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颗粒状LED光源。新车尾部中央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尾灯组相连,与车头相呼应,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5

别克新款GL8曝光 年内发布换全新内饰 更豪华-图6

新车内饰方面有望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全新设计,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并采用与奔驰E级相近的贯通式设计。空调控制从现款车型的实体按键改为触摸式控制,仅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新款GL8还有望换搭电子挡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提升。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是否会进行升级,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