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1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2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3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4

涡轮会在1800rpm左右介入,介入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一股明显的爆发力,但是在这之后,如果还想体验这种感觉的话,就不太可能了,毕竟这只是一台1.5T发动机,我们不能过多的要求它。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5

2020款VV5一共有三种驾驶模式:标准、节能、运动,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相应的驾驶模式,但是经过实际体验,我更愿意把驾驶模式调整至标准模式,既不刻意追求动力,也不抑制它的输出。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1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6

虽然2020款VV5的外观设计很动感,但不要以为它的悬架调教就偏向运动,我想偏向舒适性的调校是最适合VV5的,毕竟谁也不会开着它去跑山,一副动感十足的外表就够了,何必调的硬邦邦为难自己呢。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7

原本以为变速箱的表现会拖后腿,但是经过实际感受改变了我的想法,只要你不是很激烈的踩油门,变速箱的逻辑还是跟得上你的右脚的。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8

增加科技配置 外观小改 2020款VV5表现怎么样-图9

总体来说,2020款VV5在拥有良好的设计之外,还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并且这次改款增加了科技配置,在产品力表现上显著提升,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台紧凑型SUV,那么2020款VV5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