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

江西五十铃成立至今6年多时间,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工艺和全球先进技术,不断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也一直稳步上升。今年9月份,江西五十铃在皮卡市场终端销量达2807辆,市占率达10.94%,位居行业第三;1-9月,江西五十铃皮卡终端销量达25273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7.24%。如今,江西五十铃逐步推出国六皮卡,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引领行业突破向上。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1

近期,江西五十铃瑞迈S皮卡国六柴汽油双动力车型同时上市,搭载2.5T VM动力的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0.48—13.58万元,享5000元购车升级礼;搭载三菱2.4T 4K22动力的汽油版售价区间为9.88—12.78万元。一时间,“合资”、“匠心”再度登上热搜榜,那么如何认识瑞迈S的合资品质、匠心精神?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2

在我国,各行各业都有国家标准,每家生产工厂也会针对国家标准制定自己的品质标准。一般来说,工厂标准一定要稍微高于国家标准,才能保证自己生产出的产品合格。

作为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各持50%股份的合资企业,江西五十铃在专注造车品质与质量上,汲取二者的丰富经验,沿用五十铃全球一致化的产品标准,品质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3

在江西五十铃工厂,皮卡产品质量方面由日方掌控话语权。虽然瑞迈S走自主研发路线,但是该车的生产方面完全是按照日本五十铃的标准来选择零部件供应商,与发动机有关的部件管理更为严格,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均属一流,以确保产品质量,更不辜负消费者对江西五十铃皮卡品质的信任。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4

国六版瑞迈S采用高科技3C1B喷涂工艺、精准总装工艺等众多前沿科技,可以说是提供了教科书级别的国六升级表率。该车延用和D-MAX同样的底盘调教和悬架系统,保证了其在复杂路况下,仍然拥有卓越的车辆表现。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5

在唯快不破的物联网时代,人人都渴望一夜暴富。然而,越是急功近利,越是求之不得。只有那些保持一颗“匠心”,让精进之路“慢”下来的人,才成为了创富榜样。瑞迈S,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品质,精益求精。工厂投入研发成本,钻研每一个零部件,调试每一个零部件,不负用户的期待。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6

对于江西五十铃而言,匠心是一种氛围,是工厂打造的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文化。匠心氛围之下,瑞迈S的整车制造水平更高。在效率与品质面前,品质更重要;在成本与品质面前,依然是品质更重要。在江西五十铃工厂,很多不合格产品的下场,不是返修后继续出售,而是切割后销毁。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7

单纯在技术方面,无论是高科技设备的精度和数量,还是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程度,很多新工厂并不次于江西五十铃的合资工厂。但是,汽车工厂再智能,也必须要用人来操作和管理。这一份匠心传承,不但是工厂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产品的品质保障。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8

如今,瑞迈S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高效率的运输工具,成为很多年轻创富者的首选,它用一颗一百年的匠心,帮助更多消费者创造美好未来。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9

五十铃作为“柴油世家”及全球顶尖的柴油动力供应商,对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始终遥遥领先。这也确保了江西五十铃拥有成熟的技术路线,确保发动机运行更稳定。而国六排放升级考验车企的不仅是动力技术储备能力,更要求车企拥有雄厚的造车实力与品控能力。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10

瑞迈S国六柴/汽油版同时上市,且确保动力表现相比国五时代更为强劲。其中,VM 2.5T柴油发动机功率和扭矩由国五阶段的95kW/320N·m提升至110kW/360N·m,动力表现在主流国六柴油发动机中占优;国六汽油动力换装2.4T三菱4K22,比其国五搭载的4K21动力,数据由150kW/280N·m提升至155kW/320N·m。国六时代,瑞迈S实现了动力性能的全面提升,必将满足更多用户新需求。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11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12

在内饰方面,瑞迈S国六版将采用全新SUV级内饰中控设计,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自感应大灯、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端配置均有加持,一改用户对商用型皮卡的印象,提供更舒享的驾乘体验。

合资品质百年匠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将成国六黑马-图13

总结:江西五十铃瑞迈S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制造工艺,沿用同步全球的严苛IMM质量控制体系与全球生产基地的一致化标准,给商用型皮卡市场带来全新竞争力。随着中国消费结构转型,无论对于追求更高品质的皮卡消费者,还是对于全速前行的江西五十铃品牌而言,瑞迈S将成一匹黑马,并为蓬勃发展的皮卡行业注入新动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