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kyline实拍!采用战神GTR中网/尾灯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Skylin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旗下全新Skyline,新车搭载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应用于高速公路的驾驶,该系统可通过与车辆的导航系统配合使用,帮助车辆在指定道路上按照预设路线行驶。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1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2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3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4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5

日产全新Skyline正式发布增全新智控领航技术-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金属镀铬饰条从A柱延伸至C柱。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混合动力引擎。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并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搭载上下两台嵌入式液晶屏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