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超400km,比亚迪全新电动轿车只卖10万?

比亚迪e3在同级别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中,身材算是小巧类型,这就使得车内的空间布局要更加合理,才能保证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啰嗦了这么多,比亚迪e3的空间表现怎么样呢?咱们找个模特来测测。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1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2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3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4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5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6

能否成为家用纯电动车新标杆比亚迪e3静态解析-图7

得益于领先行业的“三电技术”,比亚迪e3将提供两款不同功率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95Ps)和100kW(136Ps),而我们的实拍车型为“低功率顶配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

比亚迪e3同样提供两种动力电池,三元锂电池密度都一样,均为160wh/kg,只是容量不同。其中“低功率(70kW)”版车型配备的是容量为35.2kWh的电池组,而“高功率(100kW)”版车型则提供了47.3kWh的电池组。两种不同的动力电池,会给新车带来不同版本的续航里程,305km和405km(NEDC工况续航里程)。此外,e3的快充模式仅需充电15分钟便可续航100公里,效率真高效。

综合续航超400km比亚迪全新电动轿车只卖10万-图1

其实以为这次活动除了能对比亚e3进行静态体验之外,我还能体验到关于它的动态性能,但是由于试驾车的手续问题,我们无法将其开上公开道路,因此很遗憾,动态部分的体验只能等到官方下次的试驾活动了。相信大家看到这,不用我再过多说,内心已经对比亚迪e3有了自己的见解。再过不到24小时,比亚迪e3就要正式上市了。结合e3的产品素质,如果它的定价合适,相信它会和e2“双剑合璧”,引领一股自主紧凑型纯电动汽车的新潮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