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1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2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3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4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5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6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7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8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9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10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11

车市严选二十万高品质SUV之选 这三款车都不错-图12

二十万元左右我们可以买到马自达CX-5 2020款 2.0L 自动两驱智尊型,CX-5在这雨价位区间车型上配备了胎压报警、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主驾驶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等。从整体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唯一比较遗憾的一点还是它并未配备国人最喜爱的全景天窗。

从设计层面来看,马自达CX-5相比较前两款车型而言,车身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语言设计也早已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追捧。而其更具激情的驾驶乐趣也能为驾乘者带来更有乐趣的驾乘体验。不过相比较前两款车型而言,马自达CX-5可能更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总结:通过以上三款车型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红旗HS5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车型,从前人们提起红旗总觉得那是只能远观的车型,而现在红旗HS5的出现也算是圆了广大消费者心中的“红旗梦”。不论是从设计还是配置等多方面来看,红旗HS5绝对算得上是在这一价位区间内性价比很高的品质SUV。而讴歌CDX从空间方面来看优势还是很大的,不过由于其品牌知名度较低,所以比较适合低调人士选择。马自达CX-5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年轻的品质SUV,不论是从它的魂动设计语言还是足够有激情的动力操控,显然是更加适合比较年轻的消费群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