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

Q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宝马X1、奔驰GLA/GLB为同级车型。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新车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已于今年正式推出。目前奥迪全新Q3 Sportback车型实拍图已曝光,新车将于明年在华国产上市,并进一步提升奥迪旗下紧凑级产品竞争力,同时产品阵容也将得以丰富。

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图1

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图2

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图3

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图4

奥迪Q3轿跑版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2.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汽油以及柴油两款动力。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装配了全新样式头灯组。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进一步体现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尾部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奥迪Q8相似的内饰设计,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