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

随着消费者对车型需求越加苛刻,多元化的轿车以及SUV车型也孕育而生,其中轿跑车型以及轿跑SUV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们的首选。Q3 Sportback是奥迪旗下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跑SUV车型,新车已在今年9月的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新车实拍图也已曝光,海外市场售价为40,875欧元(约为31万人民币)。国内市场方面,未来新车将由一汽-大众旗下实现国产,并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1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2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3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4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5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6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7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灯带融入灯组内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下方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全新样式尾灯组提高了车型辨识度。动力方面,国产后的新车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嵌入式屏幕,其设计与同门师兄奥迪Q8极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