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

Q4 e-tron是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SUV车型,与奔驰EQC、宝马ix3为同级车型;其概念车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也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所打造。据悉,该款新车将于四季度首发亮相,其外观样貌与概念车相似度到达了97%。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1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2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3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4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5

奥迪Q4纯电版车型信息四季度亮相/续航450km-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约为228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且搭载了82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据悉百公里加速仅需6.3s。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8边形封闭式前格栅,车身侧面C柱呈溜背式造型,车尾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尾灯组。内饰刚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其内饰设计与奥迪Q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