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

提及三菱品牌,帕杰罗当属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高端硬派越野的定位,也十分贴切品牌形象。旗下欧蓝德车型将家族越野风格与日常用车做出了很好的平衡,从销量层面来看,这款更偏家用的SUV相当受欢迎。欧蓝德自2016年正式入华国产后,月销量一直保持在7-8千辆左右,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占比家族销量达到70%左右。近日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初陆续在各地区开售,秋季抵达欧洲市场,后续进入国内后将继续与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竞争。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开售 搭1.5T引擎造型更硬派-图6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趋向,在硬派的造型风格中加入了更多前卫的元素,气质接近老大哥帕杰罗。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灯组,车侧或运用双色车身设计,轮眉处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尾部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