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

东风雷诺科雷缤是全新一代卡缤的国产版本,在9月份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经销商处获得了新车的实拍图,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图1

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图2

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图3

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图4

东风雷诺科雷缤到店实拍16天后上市 11万起售-图5

东风雷诺科雷缤整体造型十分圆润,“C”字型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灯组外部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采用双色的设计,搭配上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让整车看上去个性十足。科雷缤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LED尾灯组同样是“C”字型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搭载有9.3英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

雷诺新SUV科雷缤 预售11万元起 搭奔驰发动机-图6雷诺新SUV科雷缤 预售11万元起 搭奔驰发动机-图7雷诺新SUV科雷缤 预售11万元起 搭奔驰发动机-图1

科雷缤相比进口版卡缤车型在尺寸上进行了加长,相比同级别竞品本田XR-V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目前奔驰A级已经搭载。配于科雷缤车型上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