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

目前雷诺在华已布局科雷傲、科雷嘉两款紧凑级SUV车型,并计划到2022年国产车型阵容将扩充至9款。目前雷诺全新科雷缤已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在东风雷诺旗下实现国产化,尺寸相比现款进口版卡缤尺寸上全面提升。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图1

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图2

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造型,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装配了全新样式尾灯组造型,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则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图4

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发布尺寸加长/搭奔驰1.3T-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目前奔驰A级已经搭载。1.3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L,0-100km/h加速8.7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