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

今年6月份,奇瑞瑞虎5x 1.5L车型迎来了升级改款车型,并命名为瑞虎5x Hero版。网上车市了解到,这款车将新增1.5T高能版车型,除了动力上的提升,新车针对底盘、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据了解,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将于下月正式上市,疑似售价为8.99万。(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1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2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3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目前已在全新一代瑞虎8等多款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DCT变速箱。新车还将扭力梁式后悬架改为多连杆式。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的动力性能、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均得到了大幅改善。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4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5

奇瑞瑞虎5x将推高能版车型 搭1.5T动力下月上市-图6

配置部分,1.5T高能版相比1.5L顶配车型增加了18寸轮毂、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以及后排USB接口。另外,新车还搭载了9寸中控大屏、7寸液晶仪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电子驻车+AUTOHOLD等。新车的外观、内饰部分以及车身尺寸与现款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