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

虽然目前国内SUV市场销量较为火爆,但其中诸多合资品牌旗下的中大型以及大型SUV等车型销量却频频受阻,高昂的市场定价也让消费者将目光转到了豪华SUV市场中。目前日产新款途乐正式发布,新车即将于本月底在中东地区上市开售,并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届时新车也将与诸多硬派SUV如奔驰G级、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1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2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3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4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5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6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7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8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9

日产新款途乐正式亮相本月底上市/pk路虎卫士-图1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LED灯组,并保留了现款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金属迎宾踏板,同时新车尾部也换装了全新LED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两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内饰多处还采用了大理石纹材质包裹。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4.0L V6、5.6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约为202kW)、400马力(约为2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N.m、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