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发动机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1系的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风格向全新3系靠拢,动力方面将搭载1.5T 3缸或2.0T 4缸(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143kW、225kW,另外新增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162kW。

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插混-图1

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插混-图2

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插混-图3

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插混-图4

宝马全新1系9月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搭1.5T插混-图5

全新1系将基于全新的FAAR平台打造,与此前的UKL平台相比,该平台具有较大的电气化优势,可衍生出更多插电混动甚至纯电动车型。虽然1系并未延续主打运动的后驱平台,但新车加入了液晶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以及家族最新的iDrive互联系统等配置,整体竞争力有所增加,这也使该车在与同级奥迪A3、奔驰A级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具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