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401km 东风本田纯电动车型X-NV试驾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1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2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1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3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4

在标准模式下,X-NV开起来很舒服,平缓的动力输出,让你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只想惬意的驾驶着它,并不会去想激烈驾驶它,仿佛X-NV有一种魔力可以从加速踏板感染着你。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5

运动模式下,驾驶X-NV你会有一种身轻如燕的感觉,加速、再加速,完成超车对于它来说都是小儿科,而你要做的就是全神贯注的驾驶,因为运动模式下的X-NV可不是闹着玩的。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6

开启动能回收时,踩下刹车踏板,你会明显感觉除去刹车带来的制动力,动能回收也参与了此次减速,对于初次驾驶的朋友,可能一开始会掌握不好刹车的火候,但是熟练以后,并不影响驾驶。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7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8

在高速过弯时,X-NV的表现还算不错,车辆的侧向支撑力表现值得肯定,可以给予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并且急加速与紧急刹车时的车身姿态也并没有很狼狈,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对于底盘调校的用心。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9

X-NV的噪音控制水平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速度保持在100km/h以下时,车内的噪音控制的很好,车内乘客交谈不受影响,速度在110km/h以上时噪音的影响在车内才会有所显现。

好车不怕晚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X-NV试驾-图2

整体来看,东风本田X-NV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401km的续航能力,在加上优秀的车内空间设计,以及动感的外观,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台纯电动SUV,那么可以关注一下东风本田X-N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