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

潮流由内而外 内饰同样性感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1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2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3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4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5

外观讲颜值,内饰同样不能辜负了美丽。人与车的沟通与交流,其实主要是在座舱中进行的,因此座舱的设计感对于设计师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好心情需要内饰的成全。MINI内饰的俏皮与复古正是强烈吸引Cindy的一大亮点,而广汽丰田C-HR的内饰设计也给Cindy不一般的惊喜。C-HR采用倾向于驾驶席的座舱风格,赋予了更加强烈的运动风格,同时也非常适合女生开。此外,C-HR在细节之处也彰显着个性的设计,蓝色的光带贯穿中控整体,塑造了时尚的氛围。而方向盘按键、以及门板出的钻石设计元素,也透露出细节之处的匠心,细节总是能够打动人心。内饰的设计无疑不透露出运动的性感气息,让这款车的潮流浑然天成,难怪能吸取众多潮人们的狂热追捧。

舒适与科技并重 C-HR配置诚意满满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6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7

广汽丰田C-HR丰富的配置同样出乎Cindy意料。9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不仅造型都时尚前沿,同时科技感满满。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好,并集成了多项功能。另外,C-HR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和左右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对于Cindy来说特别友好,是鼻腔敏感患者的小福音。只要有诚意,潮流与舒适是可以兼得的,Cindy对于C-HR的丰富配置非常满意。

权威机构认可  C-HR匠心品质值得信赖

潮流即正义 广汽丰田C-HR圈粉潮牌美女设计总监-图8

由于从事的是潮牌的设计,这个消费群体对于衣服的品质感以及功能性要求还是非常高。“衣服当然需要设计感,但是潮流不是花花架子,而是要能在日常中使用。“ 在服装设计中,Cindy非常注重用户的穿着感受以及服饰的实用性。而对于汽车,她也格外关注汽车品质、耐用性等等层面的东西。虽然平时对汽车关注不多,不过受到周围朋友的耳濡目染,Cindy也对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和优质口碑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通过查资料,她也了解到广汽丰田C-HR获得了“J.D.POWER2019年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研究第一名”殊荣,能够得到权威机构的高标准认可,C-HR的品质有口皆碑,而自己在体验中也感觉C-HR有着非常好的做工和品质,这些权威的背书都令Cindy对C-HR更加另眼相看!

结论  越了解 越热爱

越了解越热爱,C-HR所塑造出的潮流气息不输于自己的爱车MINI COOPER,开出街之后,在路上非常拉风。这样一款有灵魂的潮流之车,怎能让美女设计总监Cindy不爱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