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

根据从郑州日产官网了解到的信息,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配置信息正式曝光,其中国六新车共包含有6款车型。此前,在今年6月期间,郑州日产已经完成纳瓦拉国六版皮卡的工信部公告申报。同时就在近日,我们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皮卡或将在近期正式上市。

相比国五版车型,纳瓦拉国六版无论在整车通过性能、动力系统以及车辆配置方面均有着相应的升级。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图1

整车尺寸变化不大  通过性能更强

纳瓦拉国六版的车身尺寸为5266*1850*1790(1808)mm,相比国五版车型,该车车身长度增加3mm。新车轴距为315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另,纳瓦拉国六版两驱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8mm,四驱版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4mm。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图2

当纳瓦拉国六版满载时,该车两驱版的接近角/离去角为31°/20°,四驱版的接近角/离去角为33°/21°。相比国五版车型,该车的通过性能将更加出众,提升了该车在恶劣路况的应对能力,并且该车的通过性能数值在市场中名列前茅。

动力更强劲  全系匹配6MT

纳瓦拉国六版依旧采用了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5L,可输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相比国五版动力系统,新车的功率输出和扭矩输出均有提升。在排放标准方面,该车可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图3

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采用了6MT变速箱。另,也有相关消息称,纳瓦拉国六自动挡版车型或将在明年年中期间推出。

配置大幅升级  

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A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新增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用来提升当车辆发生意外状况时,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图4

其中,日产汽车是全球汽车生产商中少数具有能力开发车身稳定系统的厂家,其生产的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在车辆的多媒体系统方面,该车配有9寸多媒体大屏,集成有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另,该车还配有胎压监测、18寸铝合金轮毂、日产零重力宇航级座椅等一系列配置。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配置曝光  动力/配置均有升级-图5

目前,尽管纳瓦拉国六版还未正式上市,但有网友反馈称,该车已经到达部分经销商店内。纳瓦拉皮卡是国内高端汽油型皮卡的领军者,凭借着该车合资高端的产品定位,该车已不仅局限于一辆皮卡车,还能满足用户出游、旅行、日常代步等多种用车需求。

随着纳瓦拉国六版皮卡上市后,解决了部分等待、观望国六皮卡用户的购车问题,也将有助于郑州日产在高端汽油皮卡市场的地位进一步稳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