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马自达品牌将以Mazda 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切入点,未来逐步涉足其它混动领域技术,而该系统将率先应用至旗下Mazda3和Mazda CX-30车型中。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新款马自达2的最新消息,该车同样将适配24V轻混系统,并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欧洲市场,若后续有望进入中国市场,竞争对手则标定为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等车型。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1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2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3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4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5

新款马自达2明年正式开售 搭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方面增加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约合6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24V轻混系统。系统工作层面,24V轻混系统可将额外提供10kW的动力输出,而相较48V轻混系统则减少了5-10kW。该系统内集成一个可逆发电机(ISG),其将在制动过程中对动能进行有效的回收,并在发动机启停过渡中使结合速度更快、更流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