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兰博基尼引擎11月亮相

灯厂这个称号已经成为了奥迪品牌最鲜明的标签,科技感的营造能力在业界也是数一数二。而随着轿跑SUV Q8的推出,人们对汽车科技感的认知再一次被刷新。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在Q8身上被展示的淋漓尽致,这也着实让宝马X6、奔驰GLE等同级车型难以招架。后续产品方面,家族还将推出基于Q8打造的更高阶的RS Q8版本,该车将于11月13日正式亮相。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1

配图为奥迪SQ8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2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3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4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5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6

奥迪Q8 轿跑SUV高性能版 搭保时捷引擎11月亮相-图7

配图为奥迪SQ8

外观方面,奥迪RS Q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结构装饰,双五辐式运动轮毂搭配大尺寸制动卡钳。车尾灯组内部集成O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采用RS系列椭圆形尾喉装饰。内饰部分,新车将在SQ8车型的基础上,在细节处融入更运动化的设计元素,例如方向盘下方将加入“RS”字样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