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

奥迪在圈内有个很响亮的称号——灯厂,这也充分印证了品牌在科技感层面的营造能力。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随着新车的推出,它似乎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对品牌科技感的认知,后续将于与宝马X6、奔驰GLE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近日奥迪Q8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1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2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3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4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5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6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7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8

奥迪Q8轿跑SUV到店实拍 搭3.0T引擎十天后开卖-图9

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5x1995x1705mm,比奔驰GLE要大(长度为4940mm)。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上方布置了ACC自适应传感器,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采用无框车门,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内部集成OLED光源;内饰部分三块大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0.1英寸和8.6英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或3.0T V6发动机,后者配备48V轻混动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5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