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产品升级将推出混动版本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斯柯达明锐两厢版谍照。据悉,作为斯柯达家族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2020款明锐整体设计将延续斯柯达经典的圆润造型,不过将会变为一款掀背车。值得注意的是,升级之后的明锐很有可能会升级为更高级、更贵的产品。

2020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产品升级将推出混动版本-图1

2020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产品升级将推出混动版本-图2

2020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产品升级将推出混动版本-图3

2020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产品升级将推出混动版本-图4

升级之后的斯柯达明锐欧洲版将会有2.0T柴油版以及1.5T汽油版,而进入国内也应会做相应的动力升级。届时,福特福睿斯、现代悦动以及起亚K3等竞品车型将面临更大的销售压力,同时产品升级之后明锐还有可能威胁到自己的同门大哥朗逸。 目前已知晓的是2020款明锐在国内将增加轻混与插混两个版本以应对国VI排放标准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3缸机。那么,你会考虑产品升级之后的明锐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