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5km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 李安定/佟浩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旗下V级纯电动车型——EQV正式亮相。奔驰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其中EQV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市场。

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0km-图1

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0km-图2

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0km-图3

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0km-图4

奔驰全新V级纯电动版首发 明年上市/续航达400km-图5

新车基于奔驰Vito纯电动版车型打造而来,其电池组置于车辆底部,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得以提升。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充电插口置于左大灯下方,两侧A柱下方悬挂“EQV”字样标识,且车侧配有电动侧滑门功能。内饰部分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中控装配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部配备家族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座、7座或8座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完成一次充电工作可行驶405km。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