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

奥迪Q3作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主力畅销车型,销量表现在其细分市场位居前列,领先老对手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3打造的Q3 Sportback(轿跑版本)车型也从海外地区传来了最新消息,该车的高性能版本车型——RS Q3 Sportback将于9月底全球首发。

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图1

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图2

配图为奥迪RS Q3轿跑版

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图3

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图4

奥迪Q3轿跑版本月底亮相 搭2.5T引擎4.3秒破百-图5

配图为奥迪RS Q3

奥迪RS Q3轿跑版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也在Q3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车身侧面折线形腰线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椭圆形尾喉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