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

RS Q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目前该款车型已在海外开售,而国内市场或将于2020年引入开售。目前奥迪全新RS Q3 Sportback伪装车正在海外紧张的测试中,新车预计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海外预计售价为70,000欧元(约为54万人民币)。

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图1

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图2

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图3

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图4

奥迪小号Q8性能版谍照曝光增全新轿跑车型-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kW,峰值扭矩可达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现款2.5T引擎最大功率提升至313kW,其动力参数也已全面超越老对手奔驰GLA 45。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奥迪Q3 Sportback内饰保持一致,部分区域将加装碳纤维饰板,以及配备RS系列方向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