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

9月5日,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28.28万元、31.18万元,与配置相同的5座版车型价格保持一致。新车外观、内饰均与现款5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主要变化则是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1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1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2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3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4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5

不涨价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28.28万元起售-图6

大众途观L七座版外观、内饰与现款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分为豪华版和R-Line两种版本车型,均配备带有透镜的LED大灯组、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座椅加热、9.2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途观L七座版采用传统的2+3+2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后备箱仍然拥有可观的容积,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纯平的空间,增加了实用性。

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XX.XX万元起售最高涨X千-图1

大众途观L七座版上市 XX.XX万元起售最高涨X千-图2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途观L七座版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表现优于同级竞品日产奇骏。途观L七座版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动力参数同样领先奇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