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

2017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Vision Coupe的概念车,新车将定位跑车车型。据官网宣称:该款车型的新车售价将低于奔驰、宝马、奥迪旗下跑车车型,并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车型体验。据悉,马自达Vision Coupe量产版车型计划将于今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或2022年正式上市开售。

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图1

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图2

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图3

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图4

马自达全新跑车信息曝光10月亮相/搭3.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一台3.0升Skyactiv-X SPCCI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一台M-Hybrid 48伏混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58kW,届时油耗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豪华质感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