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换标”雷诺SUV曝光!增全新引擎/尺寸超缤智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在华销售;其在华销量相比同级对手本田缤智、丰田C-HR、福特翼搏等车型略显尴尬。目前雷诺宣布将取消第二代车型,同时这也预示着雷诺首款混动车型将加入到该产品序列中,并搭载雷诺的E-Tech Plug-in最新技术,且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1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2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3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4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5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6

雷诺全新SUV曝光配全新日年产引擎/尺寸超缤智-图7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充沛的动力以及舒适的空间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新车将搭载换搭1.0T、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1.5L柴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日产全新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尺寸方面,新车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233×1778×1565mm,轴距为2606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缤智的1772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