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15处“黑化”都在哪儿? 实拍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

坐进车内,标致4008黑曜版的内饰依旧遵循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现款4008完全一致,甚至在风格上也没有一丁点的改变,而且做工用料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无论是触感,还是质感,都算是同级别车型中出众的了。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2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3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4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5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6

全车15处黑化都在哪儿 实拍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图1

全车15处黑化都在哪儿 实拍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图2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9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0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1

我们的实拍车型为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 360TP,它所拥有的1.6T动力系统与现款4008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6000rpm,峰值扭矩达260Nm/2000-35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2

虽然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的变化并不大,并且主要变化也只是集中于外观细节上,但这些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直观,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毕竟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整车“黑化”是一种流行,有很多年轻消费者在买车之后,通常也会自己到外面的装饰店去做一些个性化装饰,例如贴个熏黑灯膜、把全车镀铬饰条贴成亚光黑等等。如果您拥有的是一辆4008黑曜版呢?恐怕就没必要再去花时间和精力去贴一些汽配城的山寨货了,何乐而不为呢?

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其实标致4008黑曜版并不是只有黑色可选。据官方透露,未来4008黑曜版还将拥有多种车身色彩共消费者选择,但这一切我们都要等到9月16日其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有关于它的后续报道,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