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7万元就能买

东风启辰在9月初上市了全新纯电动轿车D60 EV,而今年还会有两款新能源车型上市。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10月和12月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为e30和T60 EV。其中,e30已经在7月开启预售,价格为7-8万元,预计上市后售价会进一步下调至7万元以下。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1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2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3

启辰e30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4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5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6

启辰e30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并以雷诺K-ZE(e诺)为原型车而规划,主要用于满足市内日常通勤,官方表示该车主打空间、品质与外观设计。新车尺寸与雷诺K-ZE(e诺)基本一致,与smart forfour相近,前脸部分采用了启辰家族式设计,点阵式格栅中央设有V字形标识,前保险杠、侧裙下方采用了蓝色饰条,表明新能源车的身份。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7

动力参数上,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8.50Wh/kg,工况下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0.60kWh。目前该级别中热门车型有欧拉R1以及北汽新能源EC3等,与上述产品相比较,启辰e30的271km综合续航并无优势,电池能量密度以及百公里耗电量都处于中游水准,且售价上与竞品重合度很高。

启辰T60 EV

启辰2款全新电动车 最快下月上市 最低7万起售-图8

T60EV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样式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内饰方面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参考汽油版车型,例如8英寸中控、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的配置预计将出现在纯电动版上。动力部分,该车也会采用宁德时代的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官方宣称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