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该款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虽其市场热度不及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等豪华品牌车型,但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较大的尺寸空间,还是吸引着诸多越野爱好者们前来买单。目前日产全新途乐实车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奔驰G级、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虎卫士等硬派SUV车型。

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图1

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图2

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图3

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图4

日产全新途乐实拍曝光外观大变/内饰有惊喜-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N.m、5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带,车身两侧配有金属迎宾踏板,车尾加装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