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性能车曝光 2.0T引擎+6速手动/明年亮相

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算得上斯巴鲁品牌最鲜明的标签,网上也流传着如“斯巴鲁其实是一个比保时捷更宝马的企业”类似的形容句。提到斯巴鲁,翼豹WRX STI不得不提,其首款车型于1994年正式上市,与昔日老对手三菱Evo的恩恩怨怨也成了车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一代WRX STI的渲染图,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斯巴鲁新性能车曝光 2.0T引擎+6速手动/明年亮相-图1

斯巴鲁新性能车曝光 2.0T引擎+6速手动/明年亮相-图2

斯巴鲁新性能车曝光 2.0T引擎+6速手动/明年亮相-图3

配图为现款车型

斯巴鲁全新一代WRX STI将采用最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SGP),车身长度为4.6米,外观方面在延续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融入了更新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上极具攻击性,肌肉感更强,前脸保险杠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引擎盖上方保留经典的进气口装置。技术层面,新车应用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组成的EyeSight软件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FA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基于的SGP平台还将兼顾电气化领域,WRX STI同样不排除在未来推出新能源车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