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

提及Jeep大切诺基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的便是“硬派”二字,的确Jeep也是凭借着强大的车身性能而名扬全球,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有所不同的是,Jeep品牌的车型售价更加亲民,从而吸引了大批越野爱好者们为其产品买单。目前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图现已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10.1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10.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新车预计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开售。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图1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图2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图3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图4

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内饰惊艳/竞争大众途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3.0L自然吸气、3.0T涡轮增压以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79kW、2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570N.m、347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