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街拍 尺寸大幅加长/推插混车型

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操控、扎实的底盘做工,更偏运动的车型定位,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吸粉”无数。除三厢版车型外,3系还提供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受限相对小众的定位,及较高的进口关税,其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在国内市场“流量”并不高,同时也造就了它们更为个性的标签。近日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代号为G21)现身海外地区,同时也引来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未来或继续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

彰显个性神器宝马新3系旅行版街拍 尺寸加长-图1

彰显个性神器宝马新3系旅行版街拍 尺寸加长-图2

彰显个性神器宝马新3系旅行版街拍 尺寸加长-图3

彰显个性神器宝马新3系旅行版街拍 尺寸加长-图4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加长,轴距增加41mm,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大面积纯平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