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

随着电气化领域的大力发展,现代在保留运动元素的基础上,逐渐也将电气化发展成为了品牌的鲜明标签。具体实施层面,未来现代与起亚将联合开发一个全新平台,至2025年将共同推出38辆新能源车,其中14款为纯电动车型,占比超过1/3。近日起亚全新跨界SUV——Xceed插混版车型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与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后续入华后将提供给消费者不同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奕泽等车型的购车选择。

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图1

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图2

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图3

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图4

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搭1.6L引擎油耗大降-图5

外观方面,起亚Xceed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在细节处的处理彰显年轻、运动元素,主要的变化在其车侧左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插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并配备电池容量为8.9kWh的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为102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届时油耗将有所下降。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