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来看看这几款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来看看这几款-图1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2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3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4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5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6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7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8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9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10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11

25万左右能拿下的豪华SUV 要想有面子就来看这几款-图12

和前面两台车型不同的是,25万左右可以买到红旗HS5的顶配车型,作为自主豪华的代表,红旗品牌车型无论工艺品质还有配置水平都不输一线合资品牌,另外最有优势的还是在动力总成上面,2.0T+6AT的配置水平还是很亮眼的,要说不足,可能还是红旗品牌自身带有距离感,消费者接受度不高。

总结:这三款车型都有着自身很鲜明的特点,且定位的目标人群也不太相同,新Q3毫无疑问就是针对着年轻人而来,宝马X1则是刚步入小家庭的已婚人士,红旗HS5则都适用,不过还是偏向于能够接受红旗品牌且相对成熟稳定人士的选择,总的来说这三款车型都是花小钱办大事的车型,面子和实用性兼具,具体怎么选,还是要看您自身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