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

Q8是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跑SUV车型,目前部分海外地区已正式开售,而近日RS Q8性能SUV车型消息也逐渐付出水面。Audi Sport GmbH董事总经理兼任Audi AG技术研发首席的Oliver Hoffmann在接受访问时透露:“首款 Audi RS休旅车型会在1年內上市”,而奥迪RS Q8预计将为首款车型。同时Oliver Hoffmann还进一步确认了,Audi Sport计划每一款Audi SUV都能推出RS车型,而负责打头阵的则是RS Q8旗舰SUV。

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图1

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图2

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图3

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图4

奥迪Q8性能版实车曝光年内上市/尺寸超奔驰GLE-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8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50mm×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梅赛德斯-AMG GLE 63轿跑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