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款纯电动SUV 领界EV补贴后18.28万起售

今年4月,福特曾提出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规划了超过10款新能源车型,而领界EV(纯电动版)则是首款问世的产品。2019年8月26日,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8.28万元-20.68万元。新车整体基于燃油版打造,配置上有部分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1

福特首款纯电SUV 领界EV补贴后18.28万起售-图1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卖XX万起-图1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卖XX万起-图2

注: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服务包可享5折优惠

15秒读懂领界EV:

1、轴距达2716mm,超同级别车型,空间更大;

2、配“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车辆;

3、电池安全性有保障,整车涉水深度达国标的三倍;

4、电芯历经1,800次充放电循环之后,可用电量依然维持在80%以上,更加耐用。

福特首款纯电SUV 领界EV补贴后18.28万起售-图2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3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4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5

领界EV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一种特有的黛青蓝色车漆。新车前脸配有六边形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点阵式设计。新车侧面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保险杠下方取消了排气和扩散器装饰。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6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7

内饰部分,领界EV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配置上,静领型就拥有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等配置。星领型配置则更为全面,增加了BLIS盲区监测、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另外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也更加齐全。

福特领界EV纯电SUV 比预售便宜XX万售XX万起-图8

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60km。电池安全是用户关心的重点,新车通过-25℃-45℃高温高寒测试以及多种碰撞安全性挑战;动力电池系统采用IP67高等级防水设计,整车涉水深度达到300mm。此外,该车动力电池系统还经过火烧、海水浸泡、挤压、碰撞等16多项安全性的测试,可保证在极端条件下的电池安全。

领界EV
领界EV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