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

网上车市获悉: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申报了疑似金康SERES纯电动中大型轿跑SUV SF7的图片。从整体车身尺寸和设计风格来看,该车与市面上的宝马X6较为接近,同时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似度较高的贯穿式LED尾灯。

SF7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国补将继续缩水,参考同级别的蔚来ES8,补贴前起售价44.8万元,SF7的价格区间将有很大概率落在30万元-40万元,若想靠工资买这款车,恐怕月薪不到一万的朋友很难入手。

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图1

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图2

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图3

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图4

重庆造宝马X6谍照配保时捷卡宴同款尾灯-图5

国内SUV市场愈发饱和,产品细分化则成为了必然发展方向之一,其中轿跑SUV是近年来正在兴起的一个品类。隶属于小康集团的金康SERES,于2018年3月在美国发布了SF5和SF7两款概念车——前者将率先于今年第4季度上市并交付;后者申报完成后,距离投放市场又近了一步。

编辑点评:以即将上市的SF5作为参考,定位更高的SF7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轴距或超过3米,内部乘坐空间相当宽裕。从外形设计的角度来说,SF7模仿痕迹较重,更像是将当前一些流行的汽车设计元素进行简单的堆砌。此外,从2020年起,除了众多的新势力造车企业明显加快量产脚步外,诸如吉利、长城、比亚迪、奇瑞等传统车企也将展开新一轮的布局,名不见经传的金康SERES SF7前景并不乐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