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3个月!雪铁龙将推爱丽舍跨界版 中国专属

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计划发布混动(天逸PHEV)与轿车新车型。这款轿车新车型预计为计划在2020年上市的新产品,内部代号M443。M443这款车型预计为基于爱丽舍打造的三厢跨界版车型,专供中国市场。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6L或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或6DCT变速箱。

雪铁龙新车型11月发布 基于爱丽舍打造/专供中国-图1

雪铁龙新车型11月发布 基于爱丽舍打造/专供中国-图2

雪铁龙新车型11月发布 基于爱丽舍打造/专供中国-图3

雪铁龙新车型11月发布 基于爱丽舍打造/专供中国-图4

今年初上市中期改款C3-XR车型内部代号为M44R,而爱丽舍车型代号为M43。M443将是基于爱丽舍打造,车身整体延续三厢的造型,车身高度相比爱丽舍将有所增高。新车将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或与C3-XR相近,车尾及内饰部分预计也将有所调整。

雪铁龙新车型11月发布 基于爱丽舍打造/专供中国-图1

新车动力方面除爱丽舍使用的1.6L+6AT组合外,还有望增加1.2T+6DCT的动力系统。目前爱丽舍依然是东风雪铁龙旗下最畅销的车型,通过跨界版车型的加入,有望让爱丽舍受到更多消费者喜爱。

全新爱丽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