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

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获悉:旗下子公司广汽新能源,今年1-4月累计销量6,157辆,同比增长82%。今年9月,定位“豪华智能超跑SUV”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投产,该车的NEDC续航超6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图1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图2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图3

广汽新能源在售车型包括:GA3S PHEV、Aion s、GE3 530以及GS4 PHEV共4款。其中,A0级纯电动SUV GE3 530和A级插电混动SUV GS4 PHEV是其当仁不让的主销产品。于4月27日上市的Aion S电动轿车,则展现出了“爆款”潜质。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图4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82 9月将推豪华电动SUV-图5

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Aion LX,搭载了全新发布的广汽新能源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高速路况全自动驾驶。与此同时,Aion LX还拥有2,900mm轴距,并首次装备了CDC 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带来更加舒适的行车体验。

Aion LX(埃安L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