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

相约盛夏日,精彩耀羊城。8月6日,广汽三菱品牌月车型展览正式拉开帷幕,欧蓝德、奕歌、劲炫和帕杰罗现身广州珠江新城广汽中心,与消费者来一次亲密的线下互动。本次活动一直持续至9月5日,在这段时间里,四款明星车型将以优秀SUV基因与无畏挑战精神持续释放夏日的激情。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1

传承优秀基因,绽放车型魅力

这个夏天,感觉无处可去?不如来到广州新晋网红打卡点——广汽馆一探究竟。在这里你可以感受“黑科技体验”,与超萌机器人互动;还可以参观历史文化展览,纵览广州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不仅如此,前来参观的朋友们还可以与广汽馆的展车亲密互动。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2

值得一提的是,8月6日-9月5日广汽三菱将在广汽馆进行为期一月的车展,释放SUV世家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凭借“2047”产品实力,收获超过20万家庭芳心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七座加上超大载物空间瞬间治愈“选择困难症”,你想要的全家出游随时说走就走!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3

在时下“颜值”当道的社会,被称为“15万级超级驾控SUV”的奕歌,可谓是兼具外在美感与内在功用形神合一。相信凭借远超同级的产品性能优势和无限潮流魅力,奕歌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和选择,以激活之势,为大家开启缤纷用车生活。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4

而“高品质超值座驾”劲炫,对细节的把握做到极致,不仅在内饰配置、外观等“软实力”方面下足了功夫,而且在动力配置方面也拥有过硬实力。可以说,劲炫是十万级入门SUV中,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趋势同时,能带来畅快淋漓驾乘乐趣的不二之选!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5

山猫形象,耀典而来。如果你喜欢越野,如果你喜欢挑战各种复杂路况,那么“高品质超值座驾”帕杰罗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山猫”帕杰罗以“七高”王者实力带你翻山越岭,即使遇到各种复杂路况,都能从容面对。你想要的诗和远方,通通不是问题!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6

心有“0”息福利不停,夏日优惠震撼来袭

广汽三菱品牌月来袭,各车型已经准备妥当,购车福利又怎么会缺席呢?即日起,购置广汽三菱车型即可享受四大车型福利,让你享受买买买的快感!

福利一:欧蓝德推出“定额贷8万,3年0利率”大力度优惠,对比普遍的2年0利率贷款方案,更省去1年的还款压力。与此同时,订购欧蓝德同享8000元置换补贴(限牌城市10000元),让你的买车梦想减轻负担。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7

福利二:奕歌车型独享“定额贷6万,2年0利率”金融方案,更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奕歌低首付,低月供的操作方式,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更是年轻一族的轻松之选,快来“奕”起激活潮派生活吧!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8

福利三:订购劲炫定额贷8万, 即享24期免息贷款,轻松还贷0压力!如果2年0利率还不够尽兴的话,劲炫再放福利:购置税减半,加上5000元置换补贴,再送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让你一次过瘾!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9

福利四:购买2020款帕杰罗可升级现行按揭贴息政策,尊享2年0利息优惠,让购车梦想变得触手可及。除此之外,购车即赠5年10次基础保养,更有价值万元的山猫典藏尊享礼等着你带回家!

广汽三菱新晋网红打卡地已空降广州珠江新城-图10

面对这波诚意满满的优惠,你心动了吗?如想了解更多福利详情,可登录广汽三菱官方网站定制私人购车计划,同时欢迎到经销店试乘试驾! 

这个夏天,精彩亮不停。相信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青睐与消费者信任的广汽三菱,会在本次品牌月展览给到场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8月6日-9月5日,欢迎前来广汽中心,一同感受鲜活的“广三魅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