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兄弟车”谍照曝光!尺寸比奔驰GLS还大

提及阿尔宾娜大家都有些许的陌生,阿尔宾娜Alpina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御用改装厂,其性质与奥迪ABT、奔驰巴博斯较为相似。目前阿尔宾娜全新XD7(宝马X7)伪装车出现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新车将有望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巴博斯GLS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1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2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3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4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5

阿尔宾娜全新XD7谍照曝光或将年底正式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441kW,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尺寸方面,以现款宝马X7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奔驰GLS(5135×1934×1857mm,轴距为3075m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