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一代阳光街拍! 搭1.6L发动机动力提升

2003年第一台日产阳光在广州正式下线,在当时的汽车大环境下,凭借亲民的价格、合理的油耗,为品牌在其细分市场抢占到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各车企在紧凑型轿车领域重点发力,衍生出了雪佛兰科沃兹、现代悦动、本田锋范、斯柯达昕锐等极具竞争力的车型,相对保守的阳光逐渐失去了主动权。近日日产全新一代Versa(国内为日产阳光)现身海外地区,国内若能尽快完成同步更新工作,势必会影响到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方向。

日产全新一代阳光街拍 搭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图1

日产全新一代阳光街拍 搭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图2

日产全新一代阳光街拍 搭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图3

日产全新一代阳光街拍 搭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图4

日产全新一代Versa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与家族轩逸、天籁较为相似,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灯组;车侧线条流畅,整体视觉重心更为低矮,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内部方面配有嵌入式显示屏,仪表盘中央匹配小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5N.m(现款80kW、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