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

CT6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自2016年国产开售以来,便收获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同时凯迪拉克CT6还一度担任黄磊饰演的《小别离》中的主力车型。目前凯迪拉克新款CT6-V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94,895美元(约为67万人民币),未来新车还将与奔驰E63、宝马M5等同级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1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2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3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4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5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6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7

凯迪拉克新款CT6性能版实拍尺寸越级超奥迪A8L-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868N.m,传动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8s,并配备AWD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与基础版车型内饰保持一致,并在内部多处加装了碳纤维包裹,仪表盘为全液晶数字仪表。尺寸方面,以国内现款在售基础版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为3109mm,其车身高度已越级超越奥迪A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