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6.98万元起售

8月3日一汽奔腾全新SUV——T33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国五国六各6款),售价区间6.98-9.98万元,相同配置的国5车型比国6车型便宜1千元。T33延续了奔腾家族全新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世界之窗”LOGO,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东风日产劲客、启辰D60等车型。值得注意的是,T33将与同级别的X40一同销售,这样的产品策略与吉利博越+博越Pro相同。金融政策方面,T33可享受3年0利率,最高置换补贴0.55万元。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1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6.98万元起售-图1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1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2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3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4

一汽奔腾T33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加上凹型造型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格栅下方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两侧为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与此前的X40基本保持一致,轮毂规格为17/18英寸。车尾部分,银色镀铬装饰条的布局与前脸相呼应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5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6

一汽奔腾T33上市 竞争吉利缤越XX万元起售-图7

奔腾T33的车身尺寸与主流小型SUV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相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国5国6两个标准,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统系统匹配5MT、6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7.1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