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

随着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的生产需求增长,斯柯达官方已完成了对公司旗下工厂的扩建工作,一期年产能有望达到8.5万辆。后续产品方面,上述两款车型,还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推出各自特别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或为品牌增量提供来源。具体信息方面,两款车型最直观的变化点集中在极具运动感的设计,在车身细节处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前者配有黑色前包围,后者则拥有黑色涂装的车顶行李架。(注:以下配图均为普通版)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1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2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3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4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5

斯柯达SUV轿车推特别版车型 主打运动/9月亮相-图6

产品具体信息,Scala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除高度外)领先同平台的大众高尔夫;Kamiq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241mm,与本田缤智、大众T-Cross接近。动力方面,前者搭载1.0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则除传统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一款压缩天然气(CNG)发动机,其具有排放污染低等特点,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