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

Q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新车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细分市场产品布局,且加剧了同级对手奔驰GLE Coupe、卡宴 Coupe、宝马X6等车型竞争力。目前奥迪RS Q8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部分图片为奥迪SQ8车型)

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图1

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图2

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图3

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图1

奥迪Q8性能版谍照曝光尺寸超奔驰GLE Coupe-图5

作为目前奥迪家族旗舰性能SUV而言,充沛的动力则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8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50mm×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梅赛德斯-AMG GLE 63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