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

马自达2是马自达旗下一款小型轿车,自2007年入华开售仅5年的时间,便于2012年在华停产。然而马自达2在海外市场依旧为热销车型,其市场保有量同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齐平。目前新款马自达2现已曝光,新车对安全系统以及动力进行了部分升级。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1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2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3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4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5

新小号马自达3实车曝光油耗比本田飞度低-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导入24V轻混系统,且提供低/高功率版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67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油耗将大幅下降,或将低于本田飞度等同级车型。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原GVC系统升级至GVC+系统,该系统在车辆出弯时外侧车轮会提供轻微的刹车,并协助车辆完成回正工作,同时该系统在高速公路以及雪地气候下也可生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